close

第一次寫部落格耶~~整個就是超級緊張的XD

好啦!!回歸正題

這次要介紹的是座落在宜蘭市員山鄉的一家下午茶【麗田鄉村烘焙工坊】

再來!為甚麼主題叫雨後情調呢?

很簡單,因為要出發前,竟給我下了一場超大雨!!

幸好只是下了幾秒鐘((疑?

所以還是順利過去了!!

(PS:阿多是我的稱號嚕~)

DSCI0036.JPG  

阿多我是第一次去,但我媽媽他去的次數可多了(三姑六婆沒事閒聊之地噓......)

在門口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要進入一個非常優閒的森林中阿((飄

再加上下過雨後感覺又多了那麼一咪咪咪咪的朦朧感((屁啦!!

DSCI0013.JPG

   DSCI0018.JPG  

一進去店中,整個好像進入歐洲烘焙工坊的感覺,非常的簡單優雅

DSCI0014.JPG

DSCI0033.JPG  

進去時琳瑯滿目的麵包一定不知道要買哪個好對不對?

阿多我這次做足了功課才去的!白吐司、法國麵包、黑糖桂圓麵包都是網路上非常有名氣的麵包

可惜我們慢了一步白土司已經賣光了((泣

正當我要告訴我媽媽去拿桂圓麵包時,他早就拿好了!!

可見他的好吃不是一般的好吃(我老母的嘴極挑.....)

再來是說味道了!!

阿多我覺得吃起來並不甜

但又不會覺得吃多會膩口

會讓你一直吃一直吃!!

我覺得蠻神奇的是,市面上賣的吐司的土司邊

通常就是硬又沒什麼味道

但是他的吐司還是吐司邊,都充滿著黑糖及桂圓的味道!

人氣麵包真不是浪得虛名啊!!

DSCI0021.JPG  

DSCI0023.JPG  

說了那麼久,下午茶在哪!!(敲碗

好的~~麗田現在改成買60元以上的麵包+20元即可享用下午茶

 

但是,阿多看來...那20原就是指飲料喝到飽啦((上指

但他提供的飲料並不馬虎哦!!

我媽媽喜歡喝他們的咖啡,他說那裡提供的咖啡比全X或是7-XX的咖啡還要好

而我是喜歡他們的奶茶和檸檬紅茶

不像市面上許多飲品都是極度的甜,讓你喝個幾口就喝不下口了

甜度都是有控管過不會死甜,奶茶也都有濃濃的茶味不會被奶味給蓋過

DSCI0042.JPG

DSCI0043.JPG  

會不會覺得+20元只喝飲料那下午茶呢?

當然他們也有的阿!琳瑯滿目的菜單我實在不知道該點什麼嚐試呢?

所以我就請我的導遊老媽幫我選,討論後決定吃【蜜糖吐司-巧克力冰淇淋】

味道如何呢?賣個小關子繼續看下去就知道!

DSCI0017.JPG  

讓我特別注意的是

此店是使用開放式廚房的方式

讓顧客可以看到他們的製作過程

不會擔心他們放些不三不四的((喂!!

DSCI0022.JPG  

再來就是說座位了,阿多在市內的座位走了一圈後

發現靠田地的位子都被占走了!!

這其實是一定啦~比較兩邊的是野後

靠田的位子還是比較讓人心曠神怡

但阿多還是建議

既然來到那麼漂亮的田園下午茶

不坐在戶外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感覺怎麼好呢XDD!!

DSCI0039.JPG  

DSCI0035.JPG  

 DSCI0038.JPG  

  DSCI0056.JPG  

DSCI0025.JPG  

DSCI0058.JPG  

戶外的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舒服!

天氣實在是不錯,太陽不大,風徐徐的吹來

喝口茶、吃著麵包、聊聊天

整個心情就是優閒又開心

DSCI0049.JPG  

最後就是點心部份了!但我還是憑良心說,時間真的蠻久的.....

但是看見裝飾這麼美麗的樣子

等待也值得了啦((飛上天~

DSCI0050.JPG  

DSCI0053.JPG  

我一定要好好形容這個味道!!我真的太喜歡了!!

上面就說過他們的吐司是招牌,烤過後滋味更是在升級(以前吃過他們的吐司)

一小塊灑上砂糖烤的焦黃的吐司,加上巧克力冰琪淋融化順流而下包覆著吐司塊

吃下去的第一口,巧克力和吐司的味道在嘴裡散發出來,好的真的讓人難形容

巧克力冰淇淋也不會太甜,加上蜜糖吐司的甜就是剛剛好!!

再搭配當季的水果,解膩更可以說是完美組合!!

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堂級的享受!

但我還是要特別叮嚀的是僅限於愛吃甜的人((奔

DSCI0051.JPG  

蜜糖吐司還有搭配一壺水果茶

不甜(可進去拿糖包加甜)充滿著果香

但阿多覺得喝起來澀澀的.....((味覺白癡

DSCI0044.JPG  

順帶一提,他們也有提供與寵物互動的一塊空地哦!!

裡面我偷瞄了一下有飛盤,可以跟自家的毛孩子盡情的玩樂XDD

特別要注意的是市內禁止攜帶寵物、小毛孩的大小便記得清理

DSCI0011.JPG DSCI0012.JPG  

平日的麵包採訂購制,所以避免撲空記得要打電話預約哦~

 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52號

電話:(03)9232608

行動:0919-713481

 

 

 

 

 

by:翔宇(廖阿多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DSCI0111.JPG  

這是什麼地方這麼漂亮?

嘿嘿嘿....想知道嗎?

下回揭曉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ry85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